阿然你又在这里打电动喔

关于我

=Jeerako
圈地自萌搞原创的
常年失联
扩列走某鹅982641042

非常正经
米英o的repo
睡过头了(猛男落泪)但还是在入场前到了
于是队尾多了一个流汗流泪肥宅
我上午一直激动得手抖 帮爹签名抖成筛子
很多谷到我就完售了…这剁手也没超过两百来着 已经收获了很多 很充实了我觉得!!!
特别棒啊呜呜呜 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米英的热爱还有辛勤付出才有这次圆满的usuk only展!!!!
淡圈太久,一直没怎么刷 但在我心里还是米英好米英我永远的港湾qoqq
仰慕的各位太太也见到了 总之非常开心!!!

标签:米英

 

评论(3)
热度(19)
© 阿然你又在这里打电动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