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然你又在这里打电动喔

关于我

=Jeerako
圈地自萌搞原创的
常年失联
扩列走某鹅982641042

写个置顶

我的名字是Jeerako/Narcissus

卑微原创画手

没必要因为我偶尔搞同人就关注我()

一般都在各圈潜水,同人流浪狗,有饭就吃,几乎无洁癖


关于这些 普罗米亚/aph/v+/jojo/rwby/明日方舟/底特律变人/小魔女学园/博多豚骨拉面团


墙头巨多,笑死,诶,就是不画。

平时心血来潮小蓝手推的cp是米英/汉康/gali

虽然拆逆我好像也推,请自行避雷取关。


  
  
  

 

评论
热度(9)
© 阿然你又在这里打电动喔 | Powered by LOFTER